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永匯豐科技有限公司

永匯豐科技有限公司

一流的經營團隊與佳績

永匯豐於民國89年正式成立,致力於點膠封裝、UV固化機、三軸點膠機、AB膠設備等相關製程等設備及週邊耗材之專業製造及研發。高精密點膠機可應用於各式產業之產品及生產線,從航太科技、汽機車產業、生物醫療、電子用品、半導體零組件到傳統工業的產品組裝及封裝皆可藉由點膠技術縮短開發流程及製造時間、提升品質、降低人力成本及減少耗材用量。

永匯豐有限公司專精於PC-based的三軸機器人,應用於各式精密點膠製程、自動化系統及量測系統等。相關專利產品之點膠機已於934月及5月獲得多國審核通過。藉由企業經營的過程及累積的經驗,永匯豐成功發展出一系列自動化點膠設備。我們秉持著「技術創新、創新流程」的研發理念,持續發展高精密及簡便的專業點膠系統。

多角化點膠設備研發優勢

永匯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掌握三大產品線之研發領域:

1.    三軸點膠機:Rapid Routing Editor and Vision Routing System使用視覺辨識核心技術,發展即時視覺導引及定位之點膠系統、使用者可以輕易透過CCD規劃點膠路線並透過定位系統辨識物件定位並自動修正座標輕易。編輯軟體:可作三軸同動、三軸直線補間、任兩軸圓弧補間、具備區塊位移、旋轉、鏡射、重復編排、矩陣編排。

2.     點膠機:研發團隊針對不同特性塗料或膠材所設計的點膠機多達七種之多。應用範圍涵蓋一般塗料、紅膠、銀膠、UV膠、矽膠AB瞬間膠,缺氧膠、溶劑及其他特殊膠材。除了具備優越的回吸功能防止滴漏、垂流之外,更支援多種簡易方便的輸入功能,可接受來自腳踏開關、手動開關及三軸平台的訊號。

3.    周邊耗材:著重於企業發展的多元化及提供顧客全面性的點膠方案,研發團隊更進一步開發點膠設備的周邊耗材、例如:針筒、針頭、膠閥、膠筒、等點膠耗材相關產品。藉由高品質的耗材提供客戶更穩定及相容性更佳的選擇。

主要的客戶群

目前客戶群涵蓋產學界。例如:中央研究院,工研院,台大等相關院校,電子零件及電子產品業(奇美、華映、宏碁、研華、仁寶、佳士達、海立爾、台達、昆盈、億光、光磊、台揚、大同、中國砂輪、士林電機),生物科技醫療產業等。

 

公司基本資料
商業型態:OEM Manufacturer ODM Manufacturer Exporter/Agent
總公司所在國家:Taiwan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產業園區五權一路七號三樓之ㄧ
電話:886-2-22995367
傳真:886-2-22995372
Email:sales@eversharp.com.tw
網址:http://www.eversharp.com.tw
郵遞區號:24892

熱門商品

相關新聞